晴時多雲

北卡網賽》調整狀況佳 盧彥勳破紀錄晉4強

2014/08/22 09:49
盧彥勳以2個6比4直落兩盤,擊敗世界排名48名的義大利好手瑟比挺進4強。(法新社)盧彥勳以2個6比4直落兩盤,擊敗世界排名48名的義大利好手瑟比挺進4強。(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壇四大滿貫之一的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下週一開打,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以戰養戰,今天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溫斯頓賽勒姆公開賽(Winston-Salem Open)8強戰以2個6比4直落兩盤,擊敗世界排名48名的義大利好手瑟比(Andre Seppi)晉級四強。

盧彥勳狀況火熱,繼昨天以6比1、6比2輕鬆擊敗西班牙第8種子葛拉諾勒(Marcel Granollers)後,今天在8強賽遭遇大會第14種子義大利選手瑟比,以6比4、6比4直落2晉級4強。

盧彥勳賽後表示,今天沒有想太多,只想好好的拼戰每一分鐘,很高興自己今天沒有出現太多的失誤,發球也表現得不錯。而盧彥勳4強賽則要對上捷克籍選手羅索爾(Lukas Roso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