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殷仔7.1局好投奪13勝 金鶯勝白襪

2014/08/21 11:12
金鶯隊旅美好手陳偉殷先發投7.1局失3分,優質先發助球隊橫掃白襪,自己也拿下本季第13勝。(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金鶯隊旅美好手陳偉殷先發投7.1局失3分,優質先發助球隊橫掃白襪,自己也拿下本季第13勝。(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金鶯隊旅美好手陳偉殷先發投7.1局失3分,優質先發助球隊橫掃白襪,自己也拿下本季第13勝,追上道奇韓國投手柳賢振,成為亞洲最多勝。

殷仔首局被A.賈西亞兩分砲狙擊,但隨即回穩,7.1局飆出7K,隊友克魯茲4局上開轟,兩分全壘打超前比數,該全壘打也是克魯茲本季第33轟,獨居大聯盟全壘打排行榜榜首。

殷仔8局下一出局後接連被打兩支安打,僅投86球退場,雖無緣挑戰完投,但後援投手歐戴和九局登板的守護神布里頓聯手封鎖白襪打線,金鶯一分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