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徐總逝世將滿一年 「老邦」馮勝賢教練感慨

2014/08/16 20:55
馮勝賢憶及徐總,不禁紅了眼眶,圖為去年馮勝賢參加德總告別式的畫面。(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馮勝賢憶及徐總,不禁紅了眼眶,圖為去年馮勝賢參加德總告別式的畫面。(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下週日就是前義大總教練徐生明逝世一週年,義大守備教練「老邦」馮勝賢憶及徐總,不禁有些紅了眼眶。馮勝賢說,今天突然想到徐總忌日快到了,心中滿是感慨。

「來球場的途中,我坐在車上,不禁想到當時場景。」馮勝賢說,「同樣在天母,對手也一樣是兄弟,來球場後我坐在徐老師平常會坐的位子上,不知不覺一直想,今天一整天話都不多。」

馮勝賢紅著眼眶說,時間過得很快,下週徐總逝世就滿一年,今天似曾相識的場景讓他再度意識到徐總離開,心中對徐總的教導充滿感謝,也盼望師母(謝榮瑤)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