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壇風雨紛擾 莊佳容開砲︰少自私或許更討喜

2014/08/13 14:12
仁川亞運在即,女網網壇卻風風雨雨,女網好手莊佳容也開砲,痛批政府不可靠、協會不能靠。(圖擷取自莊佳容臉書)仁川亞運在即,女網網壇卻風風雨雨,女網好手莊佳容也開砲,痛批政府不可靠、協會不能靠。(圖擷取自莊佳容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仁川亞運下月開打,我國網壇卻風風雨雨,女網一姐謝淑薇找詹詠然搭檔遭拒,無奈退出個人賽;體育署又放話,若謝執意不打,培育獎金恐須檢討。爭議一路走來,網球名將莊佳容也看不下去,昨於臉書開砲,不但痛批政府、網協靠不住,更暗諷世界若沒有自私,「或許有人會討喜一點」!

莊佳容曾與詹詠然是「黃金女雙」,兩人分於2007年拿下澳網、美網亞軍,更創下我國女網史上首闖大滿貫決賽的殊榮。近日亞運紛擾,謝、詹兩方無緣湊對,加上體育署、網球協會各有說詞,莊佳容也決定發聲,替選手抱不平。

「政府不可靠、協會不能靠、選手靠不起、只能靠自己。」莊佳容淡淡以四句話開場,隨後又寫下「關於政府、不予置評;關於亞運、打抱不平;關於選手、可憐至極;關於自己、無人能比」等話語,深刻表達不滿。

文末,莊佳容更說,世界倘若沒有利益與自私,「或許有些人會討喜一點吧」。不過,她並未指名道姓,也沒做後續說明;有網友私下猜測,此番言論可能是力挺謝淑薇,暗批詹詠然自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