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泓育挨觸身 認為對手故意的

2014/08/01 00:06
林泓育打出滿貫砲後,下個打席遭觸身球保送,他認為對手是故意的。(記者王敏為攝)林泓育打出滿貫砲後,下個打席遭觸身球保送,他認為對手是故意的。(記者王敏為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7月31日)Lamigo桃猿和中信兄弟的比賽,猿隊靠著林泓育的滿貫砲奠定勝基,不過他下一個打席就遭到觸身球保送,對此,林泓育認為對手是故意的。

王則鈞對林泓育投出觸身球保送。(記者王敏為攝)王則鈞對林泓育投出觸身球保送。(記者王敏為攝)

昨天3局下,猿隊攻佔滿壘,林泓育上場打擊,一棒把球打出全壘打牆外,形成1支滿貫砲,幫助球隊先馳得點,也奠定勝基。

不過林泓育到了下個打席,中信兄弟投手王則鈞投出1顆143公里的快速球,且直接往林泓育的身上招呼過去,對此林泓育表示,印象中王則鈞控球不錯,感覺是故意丟的,不過他也表示,他知道這是比賽的一部分,所以沒有生氣,但如果王則鈞能用三振解決他更好。

林泓育挨觸身球後,猿隊總教練洪一中第一時間到場上了解狀況,不過他表示,當時只是去向主審確認是否要引用特別規則,將王則鈞驅逐出場,不過因為遭林泓育打出全壘打的投手是王梓安,所以王則鈞沒有被驅逐出場,針對此事,洪總表示,他認為不是故意的,但如果是故意的話,那真的是亂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