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王」優質先發破紀錄 仍苦吞敗投

2014/07/31 19:56
「國王」赫南德茲雖然打破Tom Seaver的記錄,卻被對手的好表現給比下去。(法新社)「國王」赫南德茲雖然打破Tom Seaver的記錄,卻被對手的好表現給比下去。(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31號)西雅圖水手隊與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的比賽,雙方王牌投手對決,「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7局失2分,雖創下紀錄但是對手克魯伯(Corey Kluber)9局0失分完封水手,讓赫南德茲的紀錄之夜顯得不那麼光彩。

克魯伯完封對手,創下隊史紀錄。(法新社)克魯伯完封對手,創下隊史紀錄。(法新社)

赫南德茲賽前已經連續完成13場先發,至少投滿7局失掉2分或更少的投球內容,追平名人堂投手Tom Seaver的13次。今天7局失2分的表現也讓他正式超越前輩成為紀錄保持人。這場比賽赫南德茲只有在第5局被印地安人打下2分,不過這2分就成為赫南德茲紀錄之夜的污點,也讓他雖然繳出優質先發的成績,還是苦吞敗投。

這場比賽印第安人先發克魯伯先發9局完投完封水手打線,僅僅使用85球。成為1988年之後第6位,第7次於一百球以內完封對手的印地安人投手,也是繼1988年來第20位以85球或者更少球數完投完封的投手。他也成為史上第1位連續2場先發至少投9局,面對28個人次或27個人次的投手;而他本季10場比賽至少8次三振,最多1次保送的表現,也超越洋基投手沙胖(CC Sabathia)所保持的9場紀錄,成為隊史紀錄保持人。

Kluber's three-hit shutou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