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子拔河聯隊拿6金3銀 郝龍斌設宴慰勞

2014/07/30 21:47
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設宴慰勞景美師大女拔河聯隊。(台北市政府提供)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設宴慰勞景美師大女拔河聯隊。(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景美師大女子拔河聯隊持續在世界體壇大放異彩,從2月份的愛爾蘭世界盃到6月份的蒙古亞洲盃,總計獲得6金3銀的佳績,今日台北市長郝龍斌特設慶功宴嘉許與慰勞選手們的辛苦與成就。

郝龍斌表示,景美女中校長林麗華曾提及,拔河隊員在升學、就業經常遭遇困難,他說,未來拔河隊員升學,台北市政府將給予最大的協助,至於就業,歡迎來台北市政府當公務員,並笑稱這種體能、毅力,以及刻苦耐勞的精神,絕對是市府員工必須具備的條件。

他也舉例說明,之前拔河隊曾在540公斤級的比賽落敗,但隊員不氣餒,最後逆轉勇奪金牌,發揮拔河運動「堅持到底、絕不放手」的精神,為青年學子應該效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