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西川遙輝延長賽致勝2分砲 陽岱鋼5打數1安打

2014/07/29 23:05
陽岱鋼全場5打數1安打,並帶有1分打點,火腿也靠著西川遙輝的全壘打,終場6比4辛苦勝出。(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陽岱鋼全場5打數1安打,並帶有1分打點,火腿也靠著西川遙輝的全壘打,終場6比4辛苦勝出。(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海盜日本火腿鬥士今天(29日)客場出戰千葉羅德海洋,靠著第2棒西川遙輝12局上的致勝全壘打,終場6比4拿下3連戰首勝。

陽岱鋼此役重回第1棒,全場5打數1安打,8局上也為球隊打下追平分,火腿單局灌進4分一舉超前比數,無奈8局下火腿被逼平,雙方鏖戰至延長賽第12局才分出勝負。

羅德在第2、3局各得1分,前7局以2比0領先火腿,直到8局上火腿才突破羅德投手,靠著大引啟率先敲二壘打,加上中島卓也、陽岱鋼的2支二壘安打追平,隨後大谷翔平、中田翔再補上高飛犧牲打,各有1分打點,一舉超前羅德。

8局下羅德再次反攻,第5棒角中勝也的安打先為羅德打下1分,隨後古巴重砲戴斯潘(Despaigne)的高飛犧牲打再將比數逼平,雙方也因此進入延長賽。

12局上,火腿中島卓也敲出全場第3支安打,隨後靠著西川遙輝的致勝全壘打,火腿終場辛苦擊敗羅德。

火腿投2局無失分的增井浩俊拿下勝投,谷元圭介拿下救援點。敗投則由羅德被擊出致勝全壘打的上野大樹承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