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化敵為友!死忠洋基迷歸還紅襪冠軍戒

2014/07/29 12:48
米利泰洛(Luigi Militello)在自家餐廳廁所撿到鑲有鑽石、藍寶石與紅寶石,還有14克拉白金的2013年紅襪世界大賽冠軍戒指。(圖擷取推特)米利泰洛(Luigi Militello)在自家餐廳廁所撿到鑲有鑽石、藍寶石與紅寶石,還有14克拉白金的2013年紅襪世界大賽冠軍戒指。(圖擷取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紐約洋基與波士頓紅襪在球場上都視對方為死敵,球員之間互看不順眼,連球迷的關係也是劍拔弩張。但紐約曼哈頓一間餐廳死忠洋基迷老闆在廁所撿到1枚2013年紅襪世界大賽冠軍戒指,他並未被球場上的恩怨沖昏頭,最後將戒指交還給失主。

本季是洋基隊長基特生涯最後一季。(法新社)本季是洋基隊長基特生涯最後一季。(法新社)

據《美聯社》報導,米利泰洛(Luigi Militello)在自家餐廳廁所撿到鑲有鑽石、藍寶石與紅寶石,還有14克拉白金的2013年紅襪世界大賽冠軍戒指。他受訪時表示,「我是死忠洋基迷,我當時超驚訝,是誰將這麼大顆的戒指遺留在這裡,這種情況發生的可能性有多大?」

後來失主打電話去餐廳詢問得知原來戒指掉在那裡,失主韋伯(Drew Weber)是1名紐約商人,也是紅襪1A球隊的老闆,大聯盟球隊奪冠後,都會將冠軍戒指致贈給旗下的農場球隊高層。

他說:「我嚇壞了!我找遍了整間房子就是找不到。」他回憶起當天的行程,打給米利泰洛的餐廳試看看,所幸有人撿到。

後來米利泰洛歸還戒指,在餐廳與他大談棒球經,相談甚歡,紅襪球團獲知消息後,還邀請兩人到芬威球場看球,該場比賽就是經典戲碼紅襪隊對決洋基,也是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大聯盟生涯的例行賽最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