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殷仔將延後先發 8月2日再戰水手

2014/07/28 21:48
陳偉殷前場對水手表現超好,投8局無失分,教練團將讓殷仔延後先發,8月2日再戰水手。(資料照,今日美國)陳偉殷前場對水手表現超好,投8局無失分,教練團將讓殷仔延後先發,8月2日再戰水手。(資料照,今日美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陳偉殷25日對水手投出8局無失分、3K的生涯代表作,因此原定週四要出戰天使隊,目前確定延後在8月2日再戰水手。

前場殷仔對水手表現超優異,投8局送出3張老K,只被敲5支零星安打,另有1次四壞球保送,更克服被全壘打的老毛病,生涯第2度投到第8局,成為生涯代表作。

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說:「陳偉殷前場先發用球數是今年最多的1場,且我也想讓Gaus(指高斯曼Kevin Gausman)維持正常輪值,我想這對他來說有好處。」殷仔自25日出賽後,將有足足7天的休息時間。

巴爾的摩當地媒體分析,陳偉殷投球數是可能原因,不過也跟他對戰球隊的成績有關,因為陳偉殷生涯對天使先發2場,投10.1局就掉了6分,反觀對水手投得較出色。

目前陳偉殷已4連勝,下一戰若再勝水手將拿下生涯最長的5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