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名12勝投手 道奇投手表現優異

2014/07/28 20:42
柳賢振拿下本季第12勝,也成為道奇隊第3位拿下12勝的投手。(USA Today Sports)柳賢振拿下本季第12勝,也成為道奇隊第3位拿下12勝的投手。(USA Today Sport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今日(28日)洛杉磯道奇投手柳賢振奪下勝投後,道奇隊陣中擁有3名12勝投手,超過整隊59勝的一半,堪稱最無堅不摧的投手陣容。

目前最多勝的投手為聖路易紅雀隊的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他拿下13勝,第2多則是12勝,而道奇隊整隊就擁有3名12勝投手,投手戰力之豪華,堪比1997年的亞特蘭大勇士隊。

道奇目前的3名12勝投手分別為柯蕭(Clayton Kershaw)、葛蘭基( Zack Greinke)、柳賢振,而4、5號先發哈倫(Dan Haren)與貝基特(Josh Beckett)分別還有8勝以及6勝的成績,先發投手戰力十分優秀,是目前道奇能夠位居國聯西區龍頭的重要功臣,若哈倫與貝基特皆能奪下10勝,道奇隊便會擁有5位10勝級投手。

這樣優秀的先發投手戰力,使人想起1997年亞特蘭大勇士隊的豪華投手陣容,那年共有4位投手奪下14勝以上的成績,當年史摩茲(John Smoltz)拿下15勝,葛拉文(Tom Glavine)14勝還入選明星賽,尼格爾(Denny Neagle)奪下20勝也入選明星賽,還在賽揚獎票選得到第3名,麥達克斯(Greg Maddux)也拿下19勝的好成績。如今麥達克斯與葛拉文更已入選美國棒球名人堂,成為古柏鎮的一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