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甲子園》比打電動還扯「酷斯拉」母校奇蹟逆轉勝!

2014/07/27 20:12
9局星稜還落後對手8分,卻沒人能想到他們會演出奇蹟逆轉勝。(圖擷取自影片)9局星稜還落後對手8分,卻沒人能想到他們會演出奇蹟逆轉勝。(圖擷取自影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夏季甲子園今年邁入第96回,今(27)日舉辦的石川縣預賽決賽,出現了奇蹟般的大逆轉!知名美日球星「酷斯拉」松井秀喜的母校星稜高校在九局下半落後8分時演出了逆轉好戲,單局猛灌9分擊敗了小松大谷高校,也成功取得了甲子園石川縣代表權。

星稜選手跑回致勝分後,興奮的大吼,全隊更衝進場內慶祝勝利。(圖擷取自影片)星稜選手跑回致勝分後,興奮的大吼,全隊更衝進場內慶祝勝利。(圖擷取自影片)

整場比賽星稜打線受到小松大谷投手壓制,直到第5局才打出首支安打,前8局更是1分未得,對比小松大谷打線攻下8分,表現相當不佳。但9局上半星稜王牌投手岩下連續三振3名打者後,星稜的氣勢似乎截然不同了。

9局下半一開始,落後8分的星稜一輪猛攻,先靠著小松大谷投手控球不穩,獲得保送後,再接連擊出安打得分,雖然小松大谷更換投手,但攻勢卻毫不減少,最後更在2出局一、三壘有人時,靠著佐竹打出再見安打,順利拿下比賽的勝利,成功取得甲子園石川縣代表權。

大逆轉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