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全壘打大賽猿內鬥 藍寅倫驟死賽勝出

2014/07/26 21:52
藍寅倫拿下今年全壘打大賽冠軍。(記者張嘉明攝)藍寅倫拿下今年全壘打大賽冠軍。(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25日)全壘打大賽冠軍賽再度上演隊友內鬥的戲碼,去年是義大犀牛的林益全和高國輝,今天的主角則是換成猿隊的藍寅倫和林泓育,雙方戰到驟死賽第6回合才由藍寅倫勝出。

藍寅倫被視為今年的黑馬,他在第1、2輪都以5支全壘打的成績晉級,在冠軍賽時可能是太緊張,遲遲無法打出全壘打,直到第7個出局數時,「隊友兼對手」林泓育上前鼓勵他,他也順勢換了1支球棒,才打出冠軍賽的首轟,最後他以4支全壘打作收。

接著上場的林泓育,今天狀況極佳,在前2輪的對決都用不到10次失敗機會就淘汰掉對手,原本以為他會挾著這股氣勢到冠軍賽,直接淘汰掉藍寅倫,不過他也繳出4支全壘打的成績單,和藍寅倫進行驟死賽。

明星賽 台銀獻愛心

驟死賽第1回合,2人都沒有打出全壘打,到第2回合時,率先上場打擊的藍寅倫,順利打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不過林泓育也回敬1支左外野方全壘打,雙方你一來我一往,直到第6回合才分出勝負,藍寅倫擊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林泓育則是打出左外野方向平飛球,最後由藍寅倫勝出。

今年台灣銀行在第2、3輪第9球時設有金球,只要球員在金球時打出全壘打,台銀就捐出5公克黃金存摺致罕見疾病基金會(第3輪可累計),不過這2輪總計只打出1支金球全壘打。冠軍賽戰到驟死賽後,台銀決定加碼,只要在驟死賽所擊出的全壘打都算金球。

包含公益全壘打大賽、球員自掏腰包和台銀加碼捐出的部分,台銀在這次全壘打大賽總共捐出70公克黃金存摺致罕見疾病基金會。

明天紅白明星對抗賽緊接著登場,球迷可透過愛爾達、CPBL TV、華視頻道收看轉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