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捷克網球美女走出失婚陰影 復出有望?

2014/07/26 13:03
捷克美女瓦伊迪索娃近日在網路上貼出練球影片,似乎宣布其復出有望。(圖片擷取自WTA官網)捷克美女瓦伊迪索娃近日在網路上貼出練球影片,似乎宣布其復出有望。(圖片擷取自WTA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熟悉網壇的民眾一定對瓦伊迪索娃(Nicole Vaidisova)不陌生,除了有張媲美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的漂亮臉蛋外,她在2006年,以年僅17歲之姿,WTA(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世界排名就來到第9位,第二年五月,她更衝入世界排名第7。

躋身網壇僅4年,瓦伊迪索娃就已奪得6項單打冠軍,當時球迷非常看好她能成為莎拉波娃接班人。不過這好成績卻曇花一現,2008年起,這位天才美女的成績逐漸下滑,2009年甚至跌出100名外。在這人生的低潮期,她遇到了同為捷克的網球選手史提潘尼克(Radek Stepanek),兩人陷入熱戀。2010年,年僅20歲的瓦伊迪索娃宣布退役,嫁给了史提潘尼克。

但良緣好景不長,兩人沒撑過3年便離婚,不過堅強的瓦伊迪索娃很快站起來,一掃失婚陰霾,積極練球,前天在個人instagram帳號上,上傳了她練球的視頻,似乎正式向世界宣告自己的復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