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霆隊杜蘭特:我們都是角色人員

2014/07/25 23:18
楊(Royce Young)在Twitter表示,杜蘭特(Kevin Durant)曾說大家都是角色人員。(圖片擷取自twitter)楊(Royce Young)在Twitter表示,杜蘭特(Kevin Durant)曾說大家都是角色人員。(圖片擷取自twitte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火箭隊哈登(James Harden)的「基石論」引起前隊友帕森斯(Chandler)不滿,ESPN記者,楊(Royce Young)表示,上一季當杜蘭特(Kevin Durant)被問到誰是陣中的角色球員時表示「我們都是角色球員」。

由於火箭隊哈登的「基石論」,很多人為此做出回應。而ESPN記者,同時也是DailyThunder.com擁有者的楊,在自己的推特回憶道:「我想起上一季,當杜蘭特被問到,誰是陣中的角色球員時,他回答,我們都是隊伍中的角色球員。」

杜蘭特對於隊友的感謝和不居功,從今年得到NBA的MVP演說時就能看出,在頒獎致詞時就一一地向陣中所有隊友道謝,發表了一篇令人感動的演說。杜蘭特也在17日時得到ESPY的最佳男運動員。

哈登在2009-2012年時曾和杜蘭特一同效力於雷霆隊,並於2012年拿下NBA的最佳第六人,之後便轉去火箭隊,與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組成「鬍獸連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