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愛爾達播明星賽 林仲秋參加全壘打賽

2014/07/24 21:11
曾4度奪下中職全壘打王的林仲秋,也將參加公益全壘打大賽。(記者林正堃攝)曾4度奪下中職全壘打王的林仲秋,也將參加公益全壘打大賽。(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愛爾達電視將轉播本週末中職全壘打大賽及明星賽,昨天宣布,26日(週六)全壘打大賽當天,要把主播台搬進球場內,由主播吳昇府搭配2位球評鄭景益、林仲秋,且曾4度奪下中職全壘打王的林仲秋,也將參加公益全壘打大賽。

明星週賽事26日起一連兩天在桃園球場進行,目前中職確定全壘打大賽有MOD愛爾達和網路平台CPBLTV直播,27日(週日)明星賽再加入華視轉播。

中職轉播生變後,愛爾達「救援成功」,並將在明星賽挑大梁轉播,準備多項活動,包括林仲秋參加公益全壘打大賽,每擊出1支全壘打,愛爾達就會捐款新台幣1萬元,就算全摃龜,還是會捐出1萬做公益。

至於明星賽,愛爾達表示,當天除了原有的球評外,也將邀請4球團各1名明星球員,輪流走進播報室擔任講評,並分享打球的心情和小故事,主播也會隨時和休息室裡的球員連線訪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