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青棒台灣反攻無力 首戰遇波多黎各落敗

2014/07/24 19:40
台灣隊在世界青棒賽中,首戰面對波多黎各,以4比6,2分之差落敗。(資料照,棒協提供)台灣隊在世界青棒賽中,首戰面對波多黎各,以4比6,2分之差落敗。(資料照,棒協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桃園縣平鎮高中所組成的台灣隊,參加在美國舉行的LLB(世界少棒聯盟)世界青棒賽,在台灣時間今天(24日)上午7點45分,首戰遭遇南美洲勁旅波多黎各,以4比6落敗。

這批由桃園縣平鎮高中所組成的台灣隊,在世界青棒賽亞太區資格賽時,以6連勝之姿拿下亞太區代表權,參加LLB世界青棒賽。台灣隊首戰面對南美洲的強敵波多黎各,以4比6,2分之差落敗。

台灣隊雖然在第1局就發動攻勢,靠著串聯安打拿下2分領先,但波多黎各在第3局擊出1支3分打點全壘打,把比數反超,後來靠著台灣隊的失誤又拿下1分。

波多黎各在6局上再靠著1發2分砲,添加保險分,不過下個半局台灣隊做出反擊,1人出局後,彭名宇轟出陽春全壘打,台灣隊接著又出現連續安打,可惜攻勢無法延續,只拿下2分。

終場台灣隊就以4比6不敵波多黎各,台灣隊明天輪空,下一場比賽在台灣時間禮拜六凌晨0點30分,同樣是面對南美洲的隊伍委內瑞拉,這仍是1場硬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