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緯來拜訪中職 表達接手轉播意願

2014/07/24 16:42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中職賽事轉播據傳將由福斯(FOX)接手,不過,緯來今天也明確表達接手意願,緯來體育台台長文大培下午拜訪中華職棒聯盟了解狀況,並將於3至5天內提出轉播計劃書。

中職常務理事會前天開會決議「歡迎有意轉播中職賽事的頻道業者主動來談」,文大培說:「今天就是回應常務理事會要求,主動來表達意願,並詢問後續轉播事宜。」

文大培表示,他必須先來了解承接模式和權利範圍等狀況,帶回去討論,「聯盟方面說要在3、5天內盡快決定,若我們有任何轉播企畫書等資料,也會盡快提供。」

若要馬上接手轉播,文大培說,依緯來轉播中職賽事18年的經驗來看,技術方面沒問題,且有體育台、育樂台、綜合台、HD台4頻道可播,也不怕卡到目前播出的爆米花聯盟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