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高薪搶帕森斯 小牛老闆:就是要為難火箭

2014/07/23 22:48
「高富帥」帕森斯,日前與達拉斯小牛簽下3年4600萬合約。(法新社)「高富帥」帕森斯,日前與達拉斯小牛簽下3年4600萬合約。(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林書豪前隊友「高富帥」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與達拉斯小牛簽下一紙3年4600萬合約,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en)表示,火箭隊是一支只講求數據,不通情理的球隊。

庫班表示,我對於火箭隊管理階層相當有信心,他們是一支非常具有邏輯組織的團隊,因此會依據數據來選擇球員,為了追求效率最大化,所以有時候他們是不通人情的。

庫班也表示說,他認為提出帕森斯的這個合約報價是能得到他最好的辦法,因為若是火箭採取先簽後換的策略,他們的薪資空間便會達到飽和。而火箭隊若得不到波許(Chris Bosh),他們會選擇讓球隊的薪資空間緩和一些;若是得到波許的話他們也必須要擺脫所有的其他合約,因此我提這個合約(帕森斯3年4600萬的報價)就是為了要為難火箭隊。

另外,對於帕森斯3年4600萬的合約被認為高估市場行情。庫班表示,這就是火箭與小牛的差別,火箭將球員視為資產,而資產是為了要吸引更多資產。但是小牛重視的是「一整個隊伍」,小牛重視化學效應、重視球隊文化,因此選擇讓帕森斯的合約變得難以與其他球隊交易,那是因為小牛根本不打算交易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