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莎賓娜澄清無男友 粉絲重燃希望

2014/07/23 19:59
2014第17屆亞洲青年女子台球錦標賽,採訪哈薩克球員莎賓娜。(記者王藝菘攝)2014第17屆亞洲青年女子台球錦標賽,採訪哈薩克球員莎賓娜。(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來台參加2014年亞青女排賽的哈薩克球員莎賓娜(Altynbekova Sabina)被眼尖網友發現在相簿裡有幾張與肌肉男的合照,懷疑是她男友,令不少「莎迷」心碎,不過莎賓娜稍早接受媒體訪問時,就已澄清對方只是一個「像哥哥般的好朋友」,自己目前則沒有男友,令不少網友重新燃起一線希望。

外型出眾的莎賓娜獲得廣大球迷和網友的青睞。(記者王藝菘攝)外型出眾的莎賓娜獲得廣大球迷和網友的青睞。(記者王藝菘攝)

有網友發現莎賓娜疑似已有男友。(照片擷取自臉書Instagram)有網友發現莎賓娜疑似已有男友。(照片擷取自臉書Instagram)

長腿「十二頭身」美少女球員莎賓娜來台參加亞青女排賽,因為外表出眾立刻獲得球迷和網友的青睞,人氣扶搖直上,是原本粉絲數的260倍,令莎賓娜直呼台灣人好友善,還萌生定居台灣之意。不過有眼尖的網友在莎賓娜的相簿中發現他和一名肌肉男的親密合照,令不少網友以為莎賓娜名花有主,紛紛表示難過,甚至連同為莎賓娜粉絲的宅神朱學恆都大感驚訝。

媒體訪問莎賓娜有無男友時,莎賓娜稱對方只是朋友。(照片擷取自臉書)媒體訪問莎賓娜有無男友時,莎賓娜稱對方只是朋友。(照片擷取自臉書)

但是根據「IssacKr的排球部落格」最新資訊,今天(23日)媒體採訪莎賓娜時,就直接問她有沒有男友,並拿出那張吵得沸沸揚揚的肌肉男親密合照,不過莎賓娜澄清說那是一個像哥哥一樣的好朋友,現在並沒有男朋友。

許多網友得知消息後,紛紛表示莎賓娜重回他們心目中的第一名女神地位。不過不少真正關心球賽的球迷們則表示大家重點都放錯地方了,因為台灣隊比賽時,到現場觀戰的人數相對不多。

相關連結請見:

IssacKr的排球部落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