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火腿宣傳亞洲節 陽岱鋼當形象大使

2014/07/23 16:45
日本火腿近日舉辦「ASIAN festa 2014」活動,由陽岱鋼擔任行象大使,近日更以陽為主題在台北拍攝宣傳短片,希望讓日本人更加了解台灣。(圖擷取至日本火腿官網)日本火腿近日舉辦「ASIAN festa 2014」活動,由陽岱鋼擔任行象大使,近日更以陽為主題在台北拍攝宣傳短片,希望讓日本人更加了解台灣。(圖擷取至日本火腿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將舉辦「ASIAN festa 2014」活動,在活動期間8月1至3日之中將有連續三場對上福岡軟體銀行鷹的比賽,同時會場皆有準備亞洲各國美食,且凡持亞洲護照至札幌巨蛋觀賽便可免費入場,而近日網路宣傳頻繁,活動官方剛上傳的第三部宣傳影片即是在台灣拍攝的特別企劃「加油(がんばれ)!陽岱鋼選手!」

為了讓更多日本人可以了解台灣,日本火腿球團在七月上旬時到台北拍攝了第三部宣傳短片,影片中球迷們穿著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的球衣,戴上陽岱鋼臉孔的面具,在台灣拍攝各處有名的景點,如台北101、西門町、足底按摩等,以及訪問在台灣的球迷,並拍攝下他們要傳給陽岱鋼加油打氣的話語。而短片將會在球場活動當天在大螢幕上公開。

旅日人氣球星陽岱鋼今年賽季打擊率2.84,擊出13支全壘打,連兩天單場3安打獲得「敢鬥賞」,並在全壘打大賽中奪得榮耀,而在明星賽後表示要把獎金捐助台灣公益,更宣布只要季賽一支全壘打就捐3萬台幣來回饋台灣,至今已累積13支全壘打共計39萬獎金。

今晚五點(日本時間六點)將是日本火腿及歐力士猛牛在大阪巨蛋連續第三戰,前日陽岱鋼於跑壘時左大腿不適,及時處理後已無大礙,並表示「沒問題,我想繼續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