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迷風雨無阻 爭睹林書豪

2014/07/23 15:13
林書豪出席今年返台最後一個公開行程。(圖由adidas提供)林書豪出席今年返台最後一個公開行程。(圖由adidas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NBA湖人隊新科控球後衛林書豪今天現身台北東區adidas旗艦店,進行本次返台最後一個公開行程,僅管碰上颱風攪局,台灣粉絲熱情不減,一早仍有近4、50名球迷淋雨圍觀。

林書豪當理髮師,幫粉絲剃頭。(圖由adidas提供)林書豪當理髮師,幫粉絲剃頭。(圖由adidas提供)

林書豪的專車一到店門口,引起大騷動,有球迷甚至站到人行道花台上,只為見林書豪一面,豪小子一抵達現場,主辦單位安排兩大任務,他必須先拿起剃刀幫球迷剪頭髮,接著再當時尚設計師,幫球迷打理穿搭,他的對手是弟弟林書緯。

共有50名VIP球迷可以進場與豪小子同樂,其中有4名幸運粉絲能讓林書豪與弟弟林書緯打理一番,豪小子的穿搭術偏向安全,耐看路線,弟弟林書緯著重顏色搭配,比較前衛,最後豪小子擊敗弟弟,球迷選他為穿搭贏家。

豪小子預計今天晚上搭乘班機離開台灣,返回美國準備新的球季,他今天跟粉絲預告,他將走商務通關離台,請粉絲不要前往送機,待在家中比較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