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接手轉播權頻道 有線無線都有?

2014/07/22 22:00
中職與MP&Silva鬧出電視轉播權的風波,接下來的電視轉播權成為一大焦點。中職今(22)日發出聲明,表示「歡迎有意轉播的業者主動來談。」(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中職與MP&Silva鬧出電視轉播權的風波,接下來的電視轉播權成為一大焦點。中職今(22)日發出聲明,表示「歡迎有意轉播的業者主動來談。」(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職與MP&Silva鬧出電視轉播權的風波,接下來的電視轉播權成為一大焦點。中職今(22)日發出聲明,表示「歡迎有意轉播的業者主動來談。」副秘書長王惠民更說有線、無線的頻道業者都有,目前也已經把剩下的賽事給愛爾達轉播,球迷可透過CPBL TV和愛爾達收看賽事。

至於外傳與中華職棒接觸的電視業者,很有可能就是福斯電視台(FOX),福斯除了是少數台灣有線的專業體育台以外,季初福斯也有意願轉播,接手轉播權的可能性大增。至於緯來體育台則是在日前表示,歡迎中職主動來談,也被預測是接手的頻道之一。

另外,中職也決議把剩下的所有賽事給愛爾達轉播,愛爾達表示,將會更改以往在攝影棚內轉播的方式,將會移動到球場內進行實況轉播。除此之外,也不排除擴大主播、球評陣容,邀請觀眾熟悉的人加入播報團隊。這段言論被網友推估,很可能指的就是季初從緯來跳槽到博斯,只為了播報棒球的主播徐展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