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FOX有意轉播? 蔡秋安:只要觀眾想看

2014/07/22 21:52
網路媒體點名福斯電視網接手中職轉播,蔡秋安表示,只要觀眾想看就會嘗試。(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網路媒體點名福斯電視網接手中職轉播,蔡秋安表示,只要觀眾想看就會嘗試。(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聯盟今(22)日表示,歡迎有意轉播中職賽事的業者主動來談,並且已經有頻道開始與中職接觸,外界猜測該頻道是福斯電視網(FOX),雖然福斯並未給出明確答覆,但福斯國際電視網台灣區暨中國區董事總經理蔡秋安表示,「只要是觀眾有興趣的賽事,福斯都有興趣轉播,所有可能性都有。」

福斯電視網曾在今年年初表達有意轉播中華職棒,但最後並未取得轉播權,當時蔡秋安表示,機會是很多各種因素組成,必須要因緣際會才有可能,與中華職棒合作方式有很多種,但要有更多的主客觀因素組合成才有可能。此次中職與MP & Silva終止合約,正積極尋找轉播業者,有網路媒體點名福斯會接手轉播,但福斯未給出明確答覆。

根據中央社報導,蔡秋安指出,對於有媒體點名福斯有意轉播中職,蔡秋安對此不願評論。對於中職今日對外公告,歡迎媒體接洽轉播事宜,對此蔡秋安表示,會嘗試了解狀況。目前福斯電視網已經有美國職棒以及日本職棒2大職棒賽事,是否要再增加中華職棒,蔡秋安說:「只要是觀眾有興趣的賽事,就會盡量看看能做些甚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