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轉播換頻道? 聯盟:歡迎業者來談

2014/07/22 18:51
代理商MP & SILVA宣布終止和中職的合約,中華職棒聯盟今天決議,歡迎有意轉播的頻道業者主動來談。(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代理商MP & SILVA宣布終止和中職的合約,中華職棒聯盟今天決議,歡迎有意轉播的頻道業者主動來談。(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MP & Silva突然終止合約,中職要看哪台也讓觀眾一頭霧水!今天(22日)聯盟決議,表示歡迎有意轉播中職賽事的業者主動來談,對轉播權感到樂觀。

中職副秘書長王惠民表示,目前的確有業者正在洽談中,但短期內不會有結果,只能說樂觀。

中職聯盟為了捍衛權益,決定今天中斷博斯運動頻道的訊號,今天也召開常務理事會,決議表示歡迎有意轉播的有線、無線電視頻道業者主動洽談轉播,並維持原先愛爾達於MOD轉播、CPBL TV網路直播的模式。

此外,與中職合作多年的緯來體育台,本季被迫與中職「離婚」,中職還曾嗆緯來「沒有中職一定倒」,如今緯來證明了沒有中職一樣能持續經營的事實。

外界認為,中職要化解困境,找回緯來便能在權利金、有線電視上架的問題中得到解答,且球迷也希望緯來能夠接手。緯來則指出,現在只能靜觀其變、等候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