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羅分享敷臉照 巨石強森、貝克漢相見歡

2014/07/22 16:57
C.羅納度放「暑假」,還放上度假敷臉的照片跟網友分享。(圖片擷取自臉書)C.羅納度放「暑假」,還放上度假敷臉的照片跟網友分享。(圖片擷取自臉書)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葡萄牙足球明星C.羅納度似乎蠻享受世界盃賽後這段「暑假」的愉快時光,於社群網站和球迷分享一張敷臉的照片。

葡萄牙在今年巴西世界盃於分組賽淘汰,無緣踢出佳績,屢傳大腿、膝蓋受傷的C羅,因此獲得休養,看來放假讓他忘卻球場上的不如意,連敷臉照都不吝和球迷分享,不過這只敷下半部臉的黑色面膜,被英國媒體虧很像電影「人魔」角色漢尼拔萊克特戴的面具。

英格蘭退役球星貝克漢,上週和兩個兒子出席美國兒童選擇體育獎頒獎典禮領取傳奇獎,在台上被金色泥漿噴成「十八銅人」,他和從摔角選手轉型成影星的巨石強森相見歡,巨石強森分享兩人合照,大讚貝克漢是他見過最棒的人之一,兩人生日同為5月2日,巨石強森長貝克漢3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