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股國小出國比賽得冠軍 民眾夾道歡迎

2014/07/22 16:14
七股區三股國小拿下亞洲盃Teeball錦標賽三連霸,返校與地方分享喜悅。(記者劉婉君攝)七股區三股國小拿下亞洲盃Teeball錦標賽三連霸,返校與地方分享喜悅。(記者劉婉君攝)

〔記者劉婉君/七股報導〕台南市七股區三股國小赴南韓參加第5屆亞洲盃Teeball錦標賽,以全勝佳績抱回冠軍盃,順利拿下三連霸,也寫下今年國內外賽事31連勝的紀錄。小選手們今天上午搭車繞行社區,與社區民眾分享好消息,受到居民熱情夾道歡迎。

三股國小小將凱旋歸國,從學校出發繞行社區分享喜悅,受到民眾夾道歡迎。(記者劉婉君攝)三股國小小將凱旋歸國,從學校出發繞行社區分享喜悅,受到民眾夾道歡迎。(記者劉婉君攝)

三股國小的加油隊呼氣勢十足。(記者劉婉君攝)三股國小的加油隊呼氣勢十足。(記者劉婉君攝)

 第5屆亞洲盃Teeball錦標賽18、19日2天在南韓首爾舉行,偏鄉學校三股國小學生出國比賽拿冠軍,校長陳易志及家長、居民都很開心,小將們昨天下午搭機返台,一抵達社區就有民眾放鞭炮熱烈歡迎,今天上午在學校舉辦慶功活動,包括七股區長莊名豪、里長聯誼會會長黃文乾、市議員蔡秋蘭、三股里長黃仙立、永吉里長莊廣田及多位民眾均到場慶賀,歡迎小將們凱旋歸國,而贊助球衣等經費的慈揚社會慈善基金會,也當場加碼發給每位選手3000元的優秀體育獎學金。

 小將們隨後拿著字牌搭車繞行三股、永吉社區,沿途敲鑼分享勝利的喜悅,也感謝社區民眾的支持,不少民眾鼓掌或豎起大姆指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