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先發預測 25日將戰日職同鄉岩隈

2014/07/22 10:23
陳偉殷接下來有機會將面對日職同鄉岩隈久志。(法新社)陳偉殷接下來有機會將面對日職同鄉岩隈久志。(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旅美好手陳偉殷20日才率隊擊敗強敵奧克蘭運動家,不只收下本季的第10勝,同時也幫助金鶯持續在美聯東區保持領先;金鶯官網也公布了下來比賽的先發預測,預計陳偉殷將在與西雅圖水手的系列戰中掛頭牌,迎戰同是日職出身的岩隈久志。

岩隈久志本季表現相當出色。(法新社)岩隈久志本季表現相當出色。(法新社)

連同上一戰面對運動家,陳偉殷目前三連勝狀態不錯,但投球局數仍無法有效拉長,僅面對德州遊騎兵一戰撐到第6局,防禦率仍是偏高的4.32,靠著打線的幫助,仍可以順利奪勝。

陳偉殷的可能對手岩隈久志,今年開季時因傷錯過開季,他立刻展現低調王牌的實力,在球隊打線時常「貧打」的情況下,本季以奪下了8勝4敗的成績,防禦率是超優質的2.95,表現相當出色;岩隈近三戰狀態更是火燙,繳出2勝、防禦率1.59的超水準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