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留不住詹姆士 熱火2年1000萬簽丹恩

2014/07/14 09:12
能攻善守的丹恩新球季將加盟熱火。(美國今日體育)能攻善守的丹恩新球季將加盟熱火。(美國今日體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季效力克里夫蘭騎士的丹恩(Luol Deng),確定將以2年1000萬美元附帶球員選擇權的合約,轉赴南灘加盟邁阿密熱火,與韋德(Dwyane Wade)、波許(Chris Bosh)合作打拚。

邁阿密熱火雖然無法留住詹姆斯(LeBron James)返鄉的決心,但球團也沒有坐以待斃,積極在自由市場上探詢各種可能;而球團日前看上在騎士待得不甚愉快的丹恩,但後者一直不滿意熱火的報價,一直到今天才確定新球季的東家。

據傳在丹恩考慮的過程中,達拉斯小牛、亞特蘭大老鷹,甚至是鳳凰城太陽也都曾展開追求丹恩。

丹恩生涯10年全都待在芝加哥公牛,沒想到卻在上季季中突然被交易到克里夫蘭騎士,讓他感到相當錯愕;新球季來到邁阿密後,丹恩預計將接下詹姆士離隊後留下的小前鋒空缺,與韋德(Dwyane Wade)、波許(Chris Bosh)合作帶領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