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尼克端頂薪合約 甜瓜留守家鄉

2014/07/14 07:26
安東尼哪裡都不去,留守家鄉紐約。(法新社)安東尼哪裡都不去,留守家鄉紐約。(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夏NBA自由市場最大咖之一「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今天宣布,將會繼續留守紐約效力老東家尼克隊,詳細合約內容尚未對外公布,但外界猜測應是頂薪等級的大約。

「多年來我一直夢想可以在家鄉打球,而這個夢想在2011年成真了。」安東尼表示,這是促使他留下的主要原因,「我將會留在這裡與我的球隊、隊友以及這座城市,一起成長茁壯。」

在探詢過加盟芝加哥公牛、洛杉磯湖人、休士頓火箭、達拉斯小牛等球隊的各種可能性後,安東尼最終仍選擇留在紐約,他指出,今年是他職業生涯一個重要的十字路口,「我和我的家人考慮了所有選擇,但我的心從來沒有舉棋不定過。」

儘管安東尼與尼克球團都沒有公布合約內容,但外界猜測,尼克開出的合約應是一份5年1.22億到1.29億美元的頂級合約,這不只是尼克可以開出的最佳條件,全聯盟也沒有其他球隊可以開出更好的合約內容。

而尼克總裁「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對此也相當滿意,他在球團的聲明稿中指出,經過了3個月的質疑與等待,很高興安東尼將繼續做為紐約的台柱;總經理米爾斯(Steve Mills)也表示,很高興安東尼可以留下來一起與球隊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