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白襪探花郎洛登 史上第5高簽約金加盟

2014/07/13 2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芝加哥白襪13日簽下今年選秀會探花洛登(Carlos Rodon),簽約金高達658.2萬美元(約新台幣1.95億),是美職史上第5高的簽約金。

洛登今年21歲,原本被視為狀元的熱門人選,但因為他的經紀人是人稱「吸血鬼」的波拉斯(Scott Boras),讓小市場球隊不敢選他。

今年選秀會上,太空人隊狀元艾肯(Brady Aiken)傳簽約金650萬美元,馬林魚的太花寇列特(Tyler Kolet)簽約金則以600萬美元正式加盟,但兩者卻沒有第3順位的探花洛登的簽約金高。

白襪預計讓洛登循球隊王牌塞爾(Chris Sale)的方式,從高階1A起步,若順利升上大聯盟,兩人將可以組成球隊的兩張王牌。

此外,王建民目前已確定行使跳脫條款離開紅人,但是不是加盟白襪,王建民經紀公司不願意證實。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