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不想踢會輸的比賽? 內馬爾驚傳假傷

2014/07/13 12:32
哥倫比亞隊蘇尼加在和內馬爾爭球時,膝蓋重擊內馬爾。(路透) 哥倫比亞隊蘇尼加在和內馬爾爭球時,膝蓋重擊內馬爾。(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隊隊長主力前鋒內馬爾(Neymar Júnior)遭哥倫比亞後衛蘇尼加(Juan Zuniga)爭球時用膝蓋從背部撞擊,造成脊椎骨骨裂,傷勢嚴重,目前卻驚傳內馬爾受傷是假的!

內馬爾的X光照片外流,被骨科權威說是舊傷。(圖擷取自三立新聞網)內馬爾的X光照片外流,被骨科權威說是舊傷。(圖擷取自三立新聞網)

內馬爾的右手刺青不見了,被質疑找替身。(圖擷取mundoclay.com網站)內馬爾的右手刺青不見了,被質疑找替身。(圖擷取mundoclay.com網站)

內馬爾和哥倫比亞後衛蘇尼加爭球,尾椎骨遭對方的膝蓋重擊,當場倒在地,表情相當痛苦,隨即內馬爾也被抬出場外送往醫院,後來的比賽內馬爾都無法參加。

綜合外電報導,內馬爾的X光照片外流,有骨科權威指出,其實那傷並不是新的而是舊傷。消息傳出,被解讀成內馬爾不想踢「會輸的比賽」,只好順勢演了齣受傷退場的戲碼。

拉丁美洲足球觀察家奧斯卡引用獨立媒體報導,他質疑內馬爾在擔架上被送去醫院時的體型、髮型沒有太大的改變,右手的刺青卻不見了,他覺得是演出來的。如今內馬爾被抬上擔架的照片曝光,右手的刺青真的不見了!

奧斯卡提出個人觀點,他認為,1比7不是合理的球數,德國確有攻勢沒錯,但很難出現這樣的比數,當時巴西球員場上速度和整體呈現荒腔走板,甚至被一直快速進球完全沒有任何對應方式。奧斯卡認為,國際賭金很可觀,如果內馬爾拒絕輸球,是否在大家都有龐大金錢好處時,索性利用摔倒假傷,演了一場戲,避掉4強戰上場。

先前巴西隊醫拉斯馬(Rodrigo Lasmar)曾表示:「傷勢雖然沒有嚴重到需要手術,但他需要好好靜養恢復他的身體」,導致後來的比賽都無法參與,因為不用手術只需休息,引起網友質疑內馬爾是否真的不想踢看似難贏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