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范佩西12碼破網 荷蘭1比0領先巴西

2014/07/13 04:06
荷蘭隊長范佩西主踢12碼罰球,為荷蘭踢進第一分。(路透)荷蘭隊長范佩西主踢12碼罰球,為荷蘭踢進第一分。(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開賽僅2分鐘,羅本(Arjen Robben)右路突破禁區時,遭到席爾瓦(Thiago Silva)拉倒,裁判判罰12碼罰球,由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操刀,成功破網,荷蘭1比0領先。

荷蘭隊在季軍戰,主將羅本(前排左三)及范佩西(前排左二)並未缺席,還在開賽2分鐘就互相搭配,以一顆12碼球取得第一分。(路透)荷蘭隊在季軍戰,主將羅本(前排左三)及范佩西(前排左二)並未缺席,還在開賽2分鐘就互相搭配,以一顆12碼球取得第一分。(路透)

拉倒羅本的席爾瓦被判一張黃牌,距離開賽時間才2分鐘,是本屆賽事中「最快」出現的黃牌,而范佩西主罰的這顆12碼球,也是本屆最快出現的12碼進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