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首局4分奠勝基 兄弟險勝犀牛

2014/07/12 20:54
林益全連續3場擊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林益全連續3場擊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12日)中信兄弟在新莊球場和義大犀牛交手,中信兄弟在首局就打下了4分,也奠定了勝基,最後再靠著「終結者」湯瑪仕成功守城,以4比3的1分之差擊敗犀牛。

陳鴻文笑納本季第5勝。(記者林正堃攝)陳鴻文笑納本季第5勝。(記者林正堃攝)

中信兄弟在1局下半展開攻勢,靠著一連串的猛攻,吃下了4分大局,犀牛則是在3局上才靠著陳凱倫車布邊的2壘安打,讓壘上的隊友回到本壘得分,打下球隊的第1分。

而中信兄弟雖然在第1局後,仍有零星安打出現,不過沒有串連,無法把比數拉開。6局上「犀牛神拳」林益全逮中陳鴻文的球,一棒把球掃出全壘打牆外,打出2分打點全壘打,他已經連續3場開轟,也幫助球隊把比數追到僅落後1分。

8局上中信兄弟派出謝榮豪接替陳鴻文登板,但在犀牛攻佔1、3壘後,中信兄弟不得不派出「小火車」湯瑪仕提前上場,而他也順利解決危機。9局上湯瑪仕被敲出安打且隊友守備失誤,形成1人出局滿壘的險境,不過湯瑪仕再度發揮危機處理能力,投出再見三振,助中信兄弟以1分之差擊敗義大犀牛。

這場比賽犀牛派出的先發投手是去年的勝投王林晨樺,不過他仍然無法找到去年的身手,今天只投了3.1局就失了4分的自責分,吞下本季第5敗,他的尋勝之旅將持續進行。而今天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陳鴻文則是笑納第5勝,也獲得單場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