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布萊恩成隊友 林書豪:非常興奮

2014/07/12 08:28
為空出薪資空間,火箭確定將台裔後衛林書豪交易至湖人。美媒報導,林書豪表示相當開心。(法新社)為空出薪資空間,火箭確定將台裔後衛林書豪交易至湖人。美媒報導,林書豪表示相當開心。(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媒今證實,休士頓火箭確定把台裔後衛林書豪交易至洛杉磯湖人。美國籃球網站「RealGM」也於推特指出,林書豪對交易提出正面看法,表示相當興奮(Thrilled),更樂於與布萊恩(Kobe Bryant)當隊友!

在詹姆斯(LeBron James)表態重返老東家克里夫蘭騎士後,自由市場隨之牽動,多項消息來源確認,火箭為挪出薪資空間,立刻交易林書豪,把「哈佛小子」送至湖人隊,下個球季改披紫金戰袍。

消息傳出後,美國籃球網站「RealGM」於官方推特撰文,表示林書豪個人持樂觀意見。林書豪的經紀人轉述,豪小子不但非常開心,更期盼與「小飛俠」布萊恩並肩作戰,對此交易感到興奮、有價值。

據悉,林書豪剩下1年合約中,佔有837萬美金(約新台幣2億5000萬元)的薪資空間,湖人可利用他的到期約,保有彈性的薪資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