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師兄率猿屠牛 8比1終止4連敗

2014/07/10 22:48
Lamigo今日發揮機關槍打線威力,以8比1大勝義大,終止4連敗。(記者林正堃攝)Lamigo今日發揮機關槍打線威力,以8比1大勝義大,終止4連敗。(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下半季開打,上半季冠軍Lamigo桃猿目前苦吞4連敗,今(10)日面對義大犀牛的比賽,上半場Lamigo就展現強大火力,其中「大師兄」林智勝代打上陣,從義大犀牛投手黃勝雄手中敲出3分打點全壘打,Lamigo半場就取得7分領先,雖然義大試圖發起反攻,但都無法有效攻下分數,最終Lamigo就以8比1大勝義大,終止下半季開季4連敗。

Lamigo先發投手猛雷特成功壓制義大打線,7局僅失1分。(記者林正堃攝)Lamigo先發投手猛雷特成功壓制義大打線,7局僅失1分。(記者林正堃攝)

林智勝代打轟出3分全壘打,幫助球隊將比分擴大。(記者林正堃攝)林智勝代打轟出3分全壘打,幫助球隊將比分擴大。(記者林正堃攝)

Lamigo今日2局上就發起攻勢,先是靠著保送以及安打攻占得點圈,接著義大二壘手陳凱倫發生要命失誤,讓Lamigo先馳得點,余德隆再補上1支安打,讓Lamigo率先取得2分優勢。

5局上Lamigo再度展現機關槍打線的威力,靠著安打以及對手失誤,一口氣拿下3分,接著「大師兄」林智勝以代打身分上場,直接從黃勝雄手中敲出右外野方向3分全壘打,Lamigo單局狂灌6分,將分差擴大到7分差。

義大打線今日遭到壓制,僅僅從桃猿投手猛雷特手中敲出3支安打,雖然被犀牛隊林益全打出在4局下敲出陽春砲,但握有7分領先的猛雷特投得相當有信心,接替上場的黃偉晟也只被敲出1支安打,讓義大始終無法發起有效反撲。

今日義大不僅打擊無力,守備方面更是出現多達4次失誤,反觀Lamigo今日擊出13支安打,更是保握對手失誤,一口氣攻下大局奠定勝利,最終就以7分之差拿下勝利,終止難堪的開季4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