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到臉就安心」火腿監督開心陽岱鋼歸隊

2014/07/10 15:09
「看到岱鋼的臉就安心。」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誇讚昨天歸隊就建功的陽岱鋼,認為他是火腿不可或缺的存在。(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看到岱鋼的臉就安心。」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誇讚昨天歸隊就建功的陽岱鋼,認為他是火腿不可或缺的存在。(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看到岱鋼的臉就安心。」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誇讚昨天歸隊就建功的陽岱鋼,認為他是火腿不可或缺的存在。

昨天重新登錄在一軍名單,陽岱鋼就擔任火腿先發第三棒中外野手,且在8局上二壘有人的關鍵時刻,敲出帶打點的一壘安打,突破1:1僵局,也是最後火腿2:1贏球的打擊功臣。

之前陽岱鋼受傷時,栗山英樹就相當擔心,因為這位「台灣鬥士」一直是火腿的攻擊重心。因此昨天陽岱鋼歸隊建功,不只他本人鬆了一口氣,栗山英樹也安心多了,因為陽岱鋼就是他的「安心劑」。日刊體育也形容陽岱鋼對於球隊就像太陽般的存在。

陽岱鋼目前打擊率2成71、11轟全壘打,今天下午5點對樂天也可望再先發上陣,希望幫助目前排名洋聯第3的火腿拉抬戰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