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感性一刻!羅本輸球後安慰兒子

2014/07/10 11:18
PK賽後,羅本無奈接受輸球事實,惆悵的走回休息室。(法新社)PK賽後,羅本無奈接受輸球事實,惆悵的走回休息室。(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對荷蘭隊的隊職員肯定不好受,因為他們在4強戰中,雖然跟阿根廷隊廝殺到PK賽,仍不幸敗北下來。比賽結果雖殘酷,仍有許多感性的時刻被捕捉到。

今天荷蘭隊在PK賽中以2比4敗下陣後,荷蘭隊的主將羅本(Arjen Robben)心裡肯定是難過的,但他還是慢慢走向觀眾席,安慰自己的兒子。

當時,羅本的兒子看到爸爸所屬的荷蘭隊在PK戰中敗下陣來,當場在媽媽的懷裡哭成淚人兒,這時羅本也慢慢的走向觀眾席,安慰自己泣不成聲的兒子。

羅本沒能帶領荷蘭隊進決賽,但他安慰兒子的感性一刻也讓球迷感動。

荷蘭隊輸球後 羅本走向觀眾席 安慰自己的兒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