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傳「甜瓜」明宣布和尼克續約

2014/07/10 10:38
據傳「甜瓜」將在明天正式宣布和尼克隊簽新約。(法新社)據傳「甜瓜」將在明天正式宣布和尼克隊簽新約。(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場紛紛擾擾,球迷每天都在看這些明星球員如「小皇帝」詹姆士(LeBron James)、「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等人會情歸何處,而目前最明朗的應是「甜瓜」了。據傳「甜瓜」已經決定接受尼克隊5年1.29億美元(約新台幣38億)的合約。

自從跳出合約後,「甜瓜」先後跟好幾支球隊高層會面,如湖人隊、公牛隊、火箭隊等,其中火箭隊還為了爭取「甜瓜」加盟,直接將台裔好手林書豪的7號球衣拿去跟「甜瓜」合成,讓林書豪直言不受尊重。

不過火箭隊看來在爭取「甜瓜」上應該是失敗了,因為這位曾入選7次明星賽的得分好手已經決定要留在「大蘋果」紐約。「甜瓜」和尼克隊高層會面後,他滿意尼克隊的報價以及球團總裁「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的未來規劃,所以據傳他決定留在尼克隊,並相信在尼克隊可以贏得NBA冠軍金盃。

「甜瓜」之前曾向媒體透露,他很喜歡紐約,也想要在紐約打到退休,而他的老婆也希望可以待在「大蘋果」,只不過「甜瓜」也曾表示,他不想在球場上孤軍奮戰,他希望有強而有力的隊友,讓他在場上可以獲得更多支援,也因此,尼克隊總裁「禪師」要如何在有限的薪資空間裡補強球隊結構,也是一大難題。不管如何,明天「甜瓜」正式宣布後,一切都會明朗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