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好溫馨!傳C羅鼓勵癲癇兒 剃閃電新髮型

2014/06/24 11:31
C.羅納度的新髮型引起外界討論,但據說是為了鼓勵癲癇兒。(歐新社)C.羅納度的新髮型引起外界討論,但據說是為了鼓勵癲癇兒。(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葡萄牙雖然已幾乎不可能晉級16強,但陣中招牌球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的一舉一動仍是注目的焦點;日前有人注意到他頂著一顆新髮型,右半邊有一道反Z字型、狀似閃電的造型,雖然外界對羅納度的新髮型評價正反不一,但日前傳出,其實這背後有一個感人的故事。

據傳C.羅納度為了鼓勵癲癇兒,才剃了一個和手術疤痕類似的髮型。(圖片擷取自推特)據傳C.羅納度為了鼓勵癲癇兒,才剃了一個和手術疤痕類似的髮型。(圖片擷取自推特)

根據外媒報導,C.羅納度會剃這樣的髮型,都是為了鼓勵西班牙一位患有癲癇的小男孩。

據傳,這位小男孩因腦部發育不良,每天都會癲癇發作近30次,C.羅納度得知後相當不忍,不但為他付了8萬3千美元(近台幣250萬元)的全額手術費,還在頭上剃了一個和小男孩頭部開刀類似的「疤」,藉此鼓勵男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