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1比0擊敗俄羅斯 比利時確定晉級

2014/06/23 01:57
比利時在正規時間終了前,由19歲小將歐利基(17號)踢進絕殺球。(路透)比利時在正規時間終了前,由19歲小將歐利基(17號)踢進絕殺球。(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巴西世界盃足球賽H組賽事,由比利時對戰俄羅斯,面對實力強勁的「歐洲紅魔」比利時,俄羅斯開賽主打防守反擊,讓比利時無法順利發起攻勢,並且在防守成功之後所發起的反快攻,多次讓比利時嚇出一身冷汗,但雙方都無法攻破對方球門,雙方平手局面直到正規時間終了前才被打破,比利時利用反快攻,在俄羅斯後防空虛的情形下射門得分,最終比利時就以1比0拿下勝利,率先取得H組的晉級資格。

比利時19歲小將歐利基(右)替補上場建功,為球隊踢進關鍵的一球。(路透)比利時19歲小將歐利基(右)替補上場建功,為球隊踢進關鍵的一球。(路透)

比利時拿下2連勝,確定取得晉級資格,「歐洲紅魔」成功重返16強。(路透)比利時拿下2連勝,確定取得晉級資格,「歐洲紅魔」成功重返16強。(路透)

比利時上半場掌握大部分控球權,利用小組之間的短傳製造空檔,尤其是中場梅騰斯(Dries Mertens)頻頻在右路進行突破,對俄羅斯的防守造成極大威脅,可惜都差臨門一腳,無法打破俄羅斯的後防線,最終上半場結束,雙方戰成0比0平手。

下半場俄羅斯加強進攻方面的突破,利用快攻以及高大的空中優勢,頻頻透過調中球攻擊比利時球門,但都被比利時門將庫爾圖瓦(Thibaut Courtois)擋下。雙方平手僵局直到88分鐘時才被比利時打破,利用一次防守反擊,由中場艾扎德(Eden Hazard)與前鋒歐利基(Divock Origi)之間的小組配合,直接射門得分,最終比利時就以1比0擊敗俄羅斯,奪下2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