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下半場激戰 德國、迦納2比2握手言和

2014/06/22 04:59
德國老將克洛澤下半場一上場就建功,搶下德國的追平分,世足賽進球總數15球,與巴西退休球星羅納度並列進球王。(路透)德國老將克洛澤下半場一上場就建功,搶下德國的追平分,世足賽進球總數15球,與巴西退休球星羅納度並列進球王。(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巴西世界盃足球賽G組第二輪賽事,由「日耳曼坦克」德國與非洲「黑星」迦納捉對廝殺,兩隊在下半場你來我往,互有攻勢,終場德國以2比2跟迦納握手言和。

德國前鋒高梅茲接獲隊友傳球,頭錘破網,德國先馳得點。(路透)德國前鋒高梅茲接獲隊友傳球,頭錘破網,德國先馳得點。(路透)

迦納前鋒A.阿尤(圖中)接獲隊友自由球,頭錘破網,幫助球隊扳平戰局。(路透)迦納前鋒A.阿尤(圖中)接獲隊友自由球,頭錘破網,幫助球隊扳平戰局。(路透)

德國在第10分鐘有一個絕佳的攻門機會,前鋒穆勒(Thomas Mueller)巧妙的利用腳後跟傳球給無人看管的克羅斯(Toni Kroos),克羅斯起腳射門,可惜打到對方腳上。迦納隨即也展開反擊,中場拉比烏(Mohammed Rabiu)在禁區附近起腳遠射,德國門將諾伊爾(Manuel Neuer)將其擋下。迦納持續嘗試遠射,但是都未能成功。

迦納前鋒格揚(圖右)利用一次德國中場的傳球失誤,隨即單刀突破,將球射入遠柱,迦納反以2比1超前。但隨即被替補上場的德國老將克洛澤追平。(路透)迦納前鋒格揚(圖右)利用一次德國中場的傳球失誤,隨即單刀突破,將球射入遠柱,迦納反以2比1超前。但隨即被替補上場的德國老將克洛澤追平。(路透)

賽前已經攻入3球的穆勒,遭到對方後衛嚴密看管,未能有所發揮,德國上半場屢次突破對方防線,攻勢相當凌厲,但都欠缺臨門一腳,上半場結束,雙方0比0平手。

老將克洛澤力挽敗局 並列進球王

下半場開賽僅5分鐘,德國前鋒高梅茲(Mario Goetze) 接獲隊友傳球,頭錘破網,德國1比0領先。迦納隨即反撲,第54分鐘,前鋒A.阿尤(Andre Ayew)接獲隊友自由球,頭錘破網,迦納追成1比1平手。

第63分鐘,迦納前鋒格揚(Asamoah Gyan)利用一次德國中場的傳球失誤,隨即單刀突破,將球射入遠柱,迦納以2比1反超。此時老將克洛澤(Miroslav Klose)替補就建功,第71分鐘,德國隊開出角球,赫韋德斯(Benedikt Hoewedes)頭錘偏離球門,但克洛澤隨即補上一腳,雙方2比2平手,這是他在世足賽的第15顆球,追平已退休巴西球星羅納度(Ronaldo),2人並列史上進球王。

雙方下半場後半段展開激烈的攻防戰,德國掌握多半的控球時間,頻頻轟炸球門,但都被對方後衛和門將化解掉。迦納多次利用快速反擊攻門,可惜都未能把握,最終德國以2比2跟迦納握手言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