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拿美金100元?拼對「Dwyane Wade」就給你

2014/06/20 19:24
魏德雖然已是名滿全美的知名球星,但包括記者在內,仍有不少人拼錯他的名字。(法新社)魏德雖然已是名滿全美的知名球星,但包括記者在內,仍有不少人拼錯他的名字。(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據統計,邁阿密熱火球星「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是名字最容易被拼錯的球星,而美國著名脫口秀節目Jimmy Kimmel Live的團隊日前特地上街採訪民眾,只要民眾拼對「Dwyane Wade」10字母,就可以獲得100美元(約合新台幣2998元)的獎賞;但沒想到活動一直問到了第12人,才終於答對正確拼法。

魏德雖然已是全美家喻戶曉的球星,但根據《華爾街日報》統計,關於魏德的報導有4.3%都拼錯了他的名字,當中拼錯「Dwyane」、「Wade」的都有;而Jimmy Kimmel Live節目主持人Jimmy Kimmel就開玩笑表示,或許這根本就是幫魏德開出生證明的人的錯,因為這傢伙拼錯了魏德的名字。

在影片中,有很多人都將名字拼成了「Dwa」或是「Duane」等,但當中也不乏胡鬧的受訪者,有一名受訪者根本不懂記者在說什麼,另一位甚至直接表示自己是洛杉磯湖人的球迷,直接拒絕作答。

最後記者問到了2位小朋友,雖然2位不知道魏德士何許人也,但其中1位還是正確拼出了魏德的名字,順利獲得台幣約3000元的獎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