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最後一分鐘進球 瑞士教頭:宛如夢境

2014/06/16 10:41
瑞士在終場前的一次防守反擊,終場前1分鐘由塞費羅維奇射進絕殺球,最後以2比1拿下勝利。(法新社)瑞士在終場前的一次防守反擊,終場前1分鐘由塞費羅維奇射進絕殺球,最後以2比1拿下勝利。(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巴西世足賽,瑞士出戰厄瓜多,瑞士在終場前的一次防守反擊,終場前1分鐘由塞費羅維奇(Haris Seferovic)射進絕殺球,最後以2比1拿下勝利。對此,瑞士總教練希斯費爾德(Ottmar Hitzfeld)表示,能用這種方式贏球,「像是作夢般似的。」

瑞士總教練希斯費爾德(Ottmar Hitzfeld)表示,能用這種方式贏球,「像是作夢般似的。」(路透)瑞士總教練希斯費爾德(Ottmar Hitzfeld)表示,能用這種方式贏球,「像是作夢般似的。」(路透)

 據外電報導,希斯費爾德說,這場比賽的贏球,對提升球隊士氣相當重要,有助迎接下兩場對法國、以及宏都拉斯的比賽。

 踢進決殺球的塞費羅維奇表示,「我們有更多的勇氣和自豪,我們並不怕法國。」塞費羅維奇也將自己的進球獻給父親,「因為今天是父親的生日,而且他總是一路支持我。」

 厄瓜多總教練盧耶達(Reinaldo Rueda)表示,「我們太天真了。」他說,「這場比賽是我們的錯,我們不是被對手擊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