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父親節快樂 強者爸一手抱娃一手「接殺」

2014/06/15 19:50
今天是國際父親節,巨人球場看台出現一位超強老爸,他一手抱著小孩,另一手「接殺」飛球,替自己接到最棒的父親節禮物。(畫面擷自影片)今天是國際父親節,巨人球場看台出現一位超強老爸,他一手抱著小孩,另一手「接殺」飛球,替自己接到最棒的父親節禮物。(畫面擷自影片)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今天是國際父親節,巨人球場看台出現一位超強老爸,他一手抱著小孩,另一手「接殺」飛球,替自己接到最棒的父親節禮物。

6月第3個星期日是國際父親節,美國有位年輕老爸選擇到球場去過節,結果得到用錢也買不到的禮物。

在巨人和洛磯的比賽場邊,這位老爸和其他球迷看到突如其來的界外飛球,只見他不慌不忙,連右手上的兒子都沒放下來,就帥氣地用左手「接殺」飛球,完成漂亮守備。

這位戴墨鏡的帥氣老爸,還高舉左手秀出戰利品,贏得周圍球迷的掌聲鼓勵。雖然他開心得到父親節禮物,但身為巨人球迷,最後巨人4:5輸球,則是小確幸後的小遺憾。

相關影片連結請見︰

Happy early Father's Day: dad makes bare-hand snag while holding son in other ar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