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爽看世足賽!來來來,把你家沙發搬過來

2014/06/14 21:59
舉辦戶外看球趴不稀奇,德國還讓球迷自備沙發到場,舒舒服服的看一場球。(圖片擷取自鏡報)舉辦戶外看球趴不稀奇,德國還讓球迷自備沙發到場,舒舒服服的看一場球。(圖片擷取自鏡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世界杯目前正如火如荼展開,世界各地都會有在公共場所轉播賽事,邀請球迷一起同樂看球的活動,但在德國,這個活動有點不一樣,因為主辦單位不但租下了一個足球場,更允許球迷可以攜帶自己的「沙發」到現場觀看直播。

許多球迷真的把家的沙發搬到球場看球。(圖片擷取自鏡報)許多球迷真的把家的沙發搬到球場看球。(圖片擷取自鏡報)

該活動的主辦單位將德國乙級球會柏林聯盟的主場,變成了「世界盃客廳」,除了有超大的投影幕可以讓到場球迷觀看比賽直播外,主辦單位還在會場內貼上壁紙、擺設家具等,把活動現場營造成「客廳」,到場球迷只需要攜帶一張舒服的沙發,就可以和其他球迷一起狂歡慶祝。

主辦單位表示,13日的巴西、克羅埃西亞開幕戰,一共吸引了多達1萬2000位球迷到場,其中有3000位球迷攜帶了780張沙發到場觀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