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謝淑薇週日預約第2座大滿貫冠軍

2014/06/07 22:28
法網決戰前夕,謝淑薇(右)學漫畫「灌籃高手 」搞笑,不但自嘲是「櫻木薇薇」,還拉身旁同樣白髮的老教練扮演「安西保羅教練」,畫面相當逗趣(取自謝淑薇臉書)法網決戰前夕,謝淑薇(右)學漫畫「灌籃高手 」搞笑,不但自嘲是「櫻木薇薇」,還拉身旁同樣白髮的老教練扮演「安西保羅教練」,畫面相當逗趣(取自謝淑薇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網女雙決賽週日登場,由頭號種子謝淑薇/彭帥對決義大利第2種子艾拉妮/文祺,面對擅長紅土作戰的前球后老冤家,預約生涯第2座大滿貫金盃的「寶島一姐」沒在怕的:「誰不渴望?不要放那麼多壓力,放開打就好了。開心點,去享受這第一次決賽吧。」

 首晉紅土大滿貫壓軸舞台,小薇坦承壓力十足,但也更想贏球,「很興奮,也很疲倦。」感謝寶島球迷隔海集氣加油之餘,再與彭帥並列世界球后的她,也趁休兵空檔做好決戰準備,畢竟艾/文目前排行僅次她們,今年初才在澳網衛冕,不論經驗或默契都帶來強大威脅。

 「謝帥配」去年3度強碰艾/文,除年初澳網落敗,之後印地安泉、羅馬冠軍戰都討回顏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