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5月最佳球員出爐 田中將大獲美聯最佳投手

2014/06/04 07:53
洋基田中將大獲得5月美聯最佳投手殊榮。(圖取自MLB官方臉書專頁)洋基田中將大獲得5月美聯最佳投手殊榮。(圖取自MLB官方臉書專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5月投打最佳球員昨日出爐,美聯最佳投手(Pitcher of the month)由洋基「神之子」田中將大奪下,他在5月出賽6場,繳出5勝1敗、防禦率1.88的恐怖成績,43局投球送出42次三振,保送只有6次,近乎完美的表現,讓他技壓其他好手,赴美第二個月就奪下單月最佳投手殊榮。田中也是單月最佳球員自1979年設立以來,首位獲獎的洋基菜鳥。

巨人左投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獲國聯5月最佳投手。(圖取自MLB官方臉書專頁)巨人左投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獲國聯5月最佳投手。(圖取自MLB官方臉書專頁)

藍鳥巨砲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在5月轟出16支全壘打。(圖取自MLB官方臉書專頁)藍鳥巨砲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在5月轟出16支全壘打。(圖取自MLB官方臉書專頁)

國聯部分,單月最佳投手由舊金山巨人左投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奪得,他的成績比起田中更為驚人,他在5月份也出賽6場,獲得5勝0敗、防禦率2.08,39局投球送出48次三振,保送只有5次。他是繼2009年6月的林西肯(Tim Lincecum)後,首位獲得單月最佳投手的巨人球員。

道奇古巴外野手普伊格(Yasiel Puig),5月打擊率高達3成98。(圖取自MLB官方臉書專頁)道奇古巴外野手普伊格(Yasiel Puig),5月打擊率高達3成98。(圖取自MLB官方臉書專頁)

5月的最佳打者,美聯由藍鳥巨砲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獲得,他在5月的成績是2成81打擊率,16支全壘打和33分打點,上壘率是3成69,長打率7成63。

國聯最佳打者則是道奇古巴外野手普伊格(Yasiel Puig),5月打擊率高達3成98,轟出8發全壘打和25分打點,上壘率4成92,長打率7成31。這位臭屁的古巴好手在5月創下多項紀錄:擊出43支安打是道奇隊史5月最多;5月的28場比賽,他統統上到壘包,帶領道奇拿下15勝,團隊擊出276支安打、得到139分都是國聯最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