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于小文翻白眼影片 網友:傷男粉絲的心

2014/05/20 22:44
對於于小文翻白眼,有網友貼心截圖,其他網友回報:「你不要這麼專業好不好」。(畫面截自JTV 轉播台臉書)對於于小文翻白眼,有網友貼心截圖,其他網友回報:「你不要這麼專業好不好」。(畫面截自JTV 轉播台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成員于小文,日前因在統一與義大的棒球比賽中,在與一名男粉絲合照後,上一秒還無敵燦笑、下一秒馬上變臭臉的過程遭電視台轉播攝影機流出,引起網路上一片撻伐甚至抵制她的活動,目前,于小文尚未出面進行解釋。

對於于小文翻白眼,有網友表示:「讓我想到她...(指周星馳電影《功夫》裡面的女角暴牙珍)」。(畫面截自JTV 轉播台臉書)對於于小文翻白眼,有網友表示:「讓我想到她...(指周星馳電影《功夫》裡面的女角暴牙珍)」。(畫面截自JTV 轉播台臉書)

有從事攝影的網友表示,「這就是為什麼我幾乎不和合作的正咩們合照的原因了,破壞畫面又傷感情。」,為于小文的行為緩頰。(畫面截自臉書)有從事攝影的網友表示,「這就是為什麼我幾乎不和合作的正咩們合照的原因了,破壞畫面又傷感情。」,為于小文的行為緩頰。(畫面截自臉書)

JTV轉播台的臉書粉絲專頁,昨(19日)放上于小文的「翻白眼」影片,寫著「跟啦啦隊合照前 先確定自己是不是個帥哥...」,並表示于小文的行為「很傷形象」。

有網友表示,于小文的行為,已對男粉絲「造成傷害」。(畫面截自于小文臉書粉絲專頁)有網友表示,于小文的行為,已對男粉絲「造成傷害」。(畫面截自于小文臉書粉絲專頁)

有網友貼心截圖,拍下她「人前人後」兩個模樣,貼文引起廣大回應,有人直言「你不要這麼專業好不好」、「讓我突然想到她...(指周星馳電影《功夫》裡面的女角暴牙珍)」,一群網友紛紛以搞笑貼圖回應。

當然,有網友表示她的行為傷了男粉絲的心,也有人稱她不敬業、要求她脫下統一獅啦啦隊的隊服。

但也有從事攝影的網友護航表示,「這就是為什麼我幾乎不和合作的正咩們合照的原因了,破壞畫面又傷感情。」,他認為,于小文批評男粉絲的行為是「對於他人外貌有主觀上的評價」,不應被苛責,只是當被放大、被公眾檢視時,就會引發很多價值觀上的問題,覺得于小文「很倒楣」。

目前于小文本人尚未出面解釋當日狀況,她的臉書粉絲專頁不斷湧入人潮留言,不滿輿論越來越多,她得趕緊出面滅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