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高職生幹架 連警察也踹

戴著安全帽的員警被穿黑衣的邱男踹得站不穩。(記者吳張鴻翻攝)

戴著安全帽的員警被穿黑衣的邱男踹得站不穩。(記者吳張鴻翻攝)

2015/04/06 06:00

〔記者吳張鴻/台北報導〕兩群學生昨凌晨酒後在台北市西門町錢櫃KTV大門口互嗆,開南商工這方有名女學生高喊「不要打了!」反遭架住脖子,雙方打了起來,2警抵達,還被小屁孩踹打,一度跌坐在地,22歲休學生黃耀德還起鬨喊叫「快給我打!打給他死!」現場警方岌岌可危,場面宛如夜店殺警案翻版。

所幸警方快打部隊3分鐘內趕抵,舉槍嚇阻控制場面,並逮捕對警動手的邱生、蔡生及在旁叫囂的黃耀德,昨訊後依妨害公務、傷害、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等送辦。

警方調查,20歲的邱、蔡等開南商工在學、休學生約15人,前晚前往北市中華路的錢櫃KTV幫邱生慶生,昨晨1時許,約4、5人歡唱後先下樓,走到大門口,與另一群也有酒意的4、5名高職學生互看不爽,雙方互罵「╳你老阿╳」、「我╳你老阿╳」等髒話,同時互相叫陣推擠。

雙方衝突升高,開南這一方有名女學生上前勸架「不要打了!」反被對方架住脖子,開南這一方氣壞,陣中有人大吼「給我打!」便衝上去推打。原在樓上的邱姓學生等3人,得知樓下大門口「有狀況」,衝下來助陣。

一個踹 一個K頭

台北市中正警一分局博愛派出所獲報,警員陳穎琦、劉嘉濱趕來調解,沒想到一群喝醉的屁孩「目中無警」,邱生狠踹劉員一腳,導致劉跌坐在地,蔡生再朝劉員頭部狠狠「拷」了下去,陳員也被2嫌踹得七葷八素,休學生黃耀德則在旁起鬨喊叫「快給我打!打給他死!」

事發不到3分鐘,警方快打部隊趕抵,當場舉槍嚇阻,場面才被控制住。

眾屁孩鬧事時,有網友拿出手機「蒐證」,並PO上臉書,影片中「旁白哥」為影片錄製口白「覺得今天不宜唱歌」,見警察舉槍時,旁白哥叫說「警察準備開槍了」,但事後證實警察只舉槍嚇阻,未開槍。

中華路錢櫃KTV上月曾發生21人打群架事件,警方情急之下對空鳴2槍示警,鬧事群眾被控制住;至於為何未比照辦理,中正一警分局偵查隊長黃水願說,考量在場者學生居多,後來支援警力抵達也迅速控制場面,為免擴大事端才沒開槍。

在一旁叫囂鼓譟的22歲黃耀德。(記者吳張鴻攝)

在一旁叫囂鼓譟的22歲黃耀德。(記者吳張鴻攝)

動手毆打員警頭部的20歲蔡男。(記者吳張鴻攝)

動手毆打員警頭部的20歲蔡男。(記者吳張鴻攝)

踹傷員警的20歲邱男。(記者吳張鴻攝)

踹傷員警的20歲邱男。(記者吳張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